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清晨的阳光温柔地洒在足球场上,衣装整齐的少年们三三两两的走来。他们有说有笑,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接下来的有所期待。2022913日早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奔月运动场召开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老师,团委书记于洁老师,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佳佳老师,教官韩家良、杨佳豪、谭柳清,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赵佳佳老师主持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第一项首先常务副院长宋丽梅老师对2022级新生以优异成绩考入我院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我院发展历程进行介绍。自动化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天津市十二五首批品牌专业建设点以及十三五应用型专业建设点,2012年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17年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博士点,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其后宋院长对此次军训提出要求,希望小萌新们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天工书写浓墨重彩的新篇。

大会第二项团委书记于洁老师宣读了八营骨干名单,介绍了军训的纪律要求与精神,也向同学们赋予寄望,嘱咐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坚决服从教官的命令和要求,听从党的领导,党的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军训,除了学到实实在在的军事技能,也锻炼自己的身心品质。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八营骨干名单

连长:杨家豪,谭柳清;

一排长:巴文多,

一排各班长:李渊博,杨昊东,柴媛;

二排长:石佳豪,

二排各班长:张庆卓,康宇航,谢梦娇;

三排长:黄鑫瑞,

三排各班长:杜晨旭,张浩,张涵,孙雅洁;

四排长:吕永昊,

四排各班长:张自峰,刘成铭,周序。

大会第三项自动化2201班杨昊东同学作为新生参训代表发言。他激情澎湃地表达了经过高中时期的努力来到了天工这片美丽的土地的喜悦,激励同学们一起用饱满的热情拉开大学生活的序幕。他坚信新生们通过本次军训,将学习到更多的军事技能,得到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锻炼。他号召同学们一起保证在军训的过程中绝不服输、绝不言败,不骄不躁、坚持训练。最后他代表全体2022级新生向出席动员大会的全体老师以及军训教官作出诚挚的致谢!

大会第四项杨家豪教官代表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军训是正式迈进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挑战,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军训能够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迎接挑战。他也详细介绍了本次军训涉及的内容以及考核要求,激励同学们都能够严格要求自我,遵守组织安排,争取成为军训标兵。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同学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赵佳佳老师的宣布之下,本次动员大会落下帷幕。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时刻里,我们的萌新们都发挥出高质量的训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