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获批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我院成功获批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成功设立,标志着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高质量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学科建设跨上新高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增设,可助推我院博士后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持续发挥科研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服务天津经济建设、智能发展战略需求和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引育青年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信息学部副主任、控制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牵头负责博士后流动站的申请,带领信息学部各学院负责领导和教师,以及控制学院骨干教师积极组织材料的申报工作,学校领导和人事处等部门也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充分论证和把关,确保博士后流动站申报工作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欢迎国内外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来校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学院也将不断完善博士后管理体制,优化服务保障,全面提升博士后工作水平,为学校师资队伍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