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廉洁,誉满韶华”——廉洁文化手抄报优秀作品展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2

大学是青年成长的重要阶段,也是培养廉洁文化的重要时期,为了引导学生明辨是非、提倡正直品德、反对贪污腐化,追求道德的真善美,营造充满廉洁氛围的校园文化,按照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自动化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廉洁文化手抄报征集活动,下面是部分优秀作品,诚邀共赏!


坚持求真务实、廉洁自律是我党一贯的优良工作作风,在传承和继承的同时,我们要大力倡导正气,以实际行动做廉洁自律的榜样,秉持廉洁的原则,坚守廉洁的底线,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新时代的年轻一代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必须具备强大的个人能力、先进的思维、切实的行动,以引领时代的进步。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出发,积极主动地履行反腐倡廉的职责,自觉培养廉政意识,推动我们美好校园的和谐健康发展。


廉洁文化的传承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只有我们都积极实践,才能将廉洁家风传承下去。通过手抄报、推文等方式来弘扬清廉文化,传承廉洁家风,让更多人认识到它的重要性,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为构建一个廉洁、诚实、守法的社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