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寄语话廉洁——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写廉洁寄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廉洁学校建设的影响力、传播力和感染力,近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写廉洁寄语”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学廉、思廉、践廉,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积极弘扬廉洁正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活动开展以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书写廉洁寄语,以廉洁之风提正气、促发展。


青年人是新时代的新力量,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真正承担起青年人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做反腐倡廉的生力军,为新时代注新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青年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戒尺”高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遵纪守法、以俭修身、以廉兴业、尽职尽责等当作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以自尊、自警、自爱、自省的态度踏实干事,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作为这个时代的青年,要扬清廉之风,做清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