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新学期安全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根据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有关校园安全会议以及文件精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慧教授、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党委副书记刘旭虹老师带队,于2023831日实地走访学院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检查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个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围绕消防安全、实验仪器设备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排查,针对存在的环境卫生等问题,现场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到位,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院领导还走访了学生宿舍,叮嘱同学们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注意安全用电,不使用违规电器,提高警惕,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切实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强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新学期控制学院安全运行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严从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