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系列活动——天准公司企业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19日下午,天准公司企业宣讲会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4D322举办。天津市“131”第一层次人才、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天准科技软件中心总经理刘明星出席,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3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天准科技软件中心总经理刘明星从“专业使命”“平台选择”“核心能力提升”三方面向参会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天准公司。天准公司成立于2005年,定位为视觉装备平台企业,多年来,深耕工业计量、消费电子、半导体等七大领域,2019年天准科技在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科创板首次过会三家企业之一。刘总结合自身求学和就业经历,启发同学们思考自身的就业需求,并分享关于就业中职业和企业选择的建议:看清企业发展趋势、选择有价值的产业方向、永远充满激情、坚持学习和提升自我。

2024届毕业生牢牢把握住此次机会,向刘总请教天准公司职工发展和晋升途径、公司未来发展扩展地域等疑惑,刘总毫无保留,逐一回应。

宋丽梅教授对天准公司和刘总对学院学生的肯定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为在场师生讲述自己的职业历程,并对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为国奉献的远大抱负,承担起专业发展使命,重视并努力培养与企业文化相匹配的职业气质,永远保持奋进的姿态,为控制学科、为中国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助力学生发展,不断健全就业与人才培养的有机衔接,切实提升学院就业质量和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