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宋丽梅教授受邀参加天津经济广播《点赞最美女性》节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10

2023623日晚上20:00—21:00,我院宋丽梅教授受邀参加天津经济广播(FM101.4AM1071)《点赞最美女性》节目。“点赞最美女性”系列专题节目由天津市妇联和天津经济广播联合推出,助力引领广大女性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天津的生动实践,激励广大妇女为奋力开创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宋丽梅教授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实践、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科普活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绩,介绍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和奋斗目标,立志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为己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点赞最美女性》节目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播出5年,邀请了三百多位来自卫生医疗、教育、科技、农业、餐饮、金融、交通运输、商贸旅游、公安交管等各行业的精英女性做客节目直播间,讲述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热情付出的最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