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2023427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熊慧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熊慧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她强调,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十二字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明确方法步骤和工作重点,结合实际统筹安排,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熊慧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事关全局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实施,在五个方面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切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切实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三是切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四是切实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五是切实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同时,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学思用贯通,以强烈责任践行使命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以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