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参观“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津工业大学2022年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工作要求,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2022年11月4日上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旭虹、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等20余位师生党员代表参观“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津工业大学2022年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

此次参展作品均是从全校师生中遴选出来的,其创意新颖,寓意深刻,以不同形式、不同角度,采用了丰富的艺术语言和生动直观、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其中涵盖了绘画、书法、剪纸、篆刻等,彰显了天工师生多姿多彩的艺术才情,也展现了全校师生对建设“清廉学校”的积极热情和对“崇廉尚洁”理念的认同,更重要是展示了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唱响了昂扬向上、崇廉尚廉的主旋律。

通过参观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师生党员受到感染,激发了共鸣。既提升了艺术鉴赏力和人文素养,又加强了廉政教育。学院党委今后将进一步倡导师生把廉洁文化建设与校园文化相融合,不断提升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