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获得最佳学生论文奖励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3日-2022年9月25日,第五届智能自主系统国际会议(The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Autonomous Systems,简称ICOIA 2022国际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召开,来自国内外50余所高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向中浩做了口头报告,其撰写的《RDCGAN-based Metal Workpieces Image Data Augmentation for Industrial Identification》论文被评为会议最佳学生论文。

国际学术交流是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建设的重要指标,我院倡导学生参与学术交流和讨论,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和沟通交流能力。本次学术会议开拓了我院研究生的国际学术研究视野,提升了学生与同行科研人员的沟通和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