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教研室获天津工业大学“金牌本科基层教学组织”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近日,在学校组织的2021年度校级优秀本科基层教学组织及优秀个人”的评选中,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教研室获金牌本科基层教学组织荣誉称号,陈奕梅、李红利、陈云军等三位教师本科基层教学组织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自动化专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2019年获批为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天津市教学团队1支、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1支、天津市精品课2门、天津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天津市课程思政教材3部;获省部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批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省部级教改项目4项;在省部级及以上学生比赛中获奖90余项。建有全国样板党支部;专业教师获天津市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1项、全国首届自动化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说课)竞赛三等奖1项。

下一阶段,自动化专业将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在落实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推进专业的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