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协办VALSE 2022学术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0

2022年度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 (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VALSE)822日至24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会议旨在为全球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机器学习、多媒体技术等相关领域的华人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平等、自由的学术交流舞台。本着“倡导学术平等,深度前沿交流;恪守科学精神,践行学术契约;热心学术服务,促进沟通合作”的理念和使命,VALSE年度大会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VALSE 2022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天津大学承办,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人工智能学会等单位协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为VALSE 2022组委会本地主席。VALSE 2022共有2Tutorial5个大会特邀报告,12个年度进展报告,19Workshop (合计共108场青年学者报告)180+篇顶会顶刊Poster展示交流以及学术论坛。

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教师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积极参与了志愿者招募和管理、餐饮事务管理、临勤安保管理、场馆保险管理、火车站和机场的交通接送等工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在入场核酸及健康检查、酒店住宿及参会路线指引、报道注册现场咨询指引、参会人员路线指引、报告会现场应急管理等环节,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为会议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

VALSE汇聚了全国乃至海外的优秀学者共聚一堂,也吸引了相关领域诸多一线企业参展赞助,以工业界技术进展报告和演示系统展示等不同方式,分享了来自工业界视角的宝贵经验,与大家交流了第一手企业需求并展望了未来发展。学术与工业两种不同的视角与思维在舞池中碰撞出火花,使VALSE大会成为了连接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重要舞台。学院师生在展览展示环节,深入了解前沿产业技术,为后续的科研发展和学术创新提供新的思路。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术交流工作,通过主办、承办、协办会议等形式,增加师生与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沟通交流的机会,提升学院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助力天津市“1+3+4”产业体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