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教授和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带队,于2022年7月18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实地检查学生宿舍、学院教学及科研实验室等地的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调研本科生准备学科竞赛、研究生开展科研等实际情况。

学院领导首先走访了学生宿舍,现场察看了宿舍楼卫生和安全设施,详细询问消防逃生、水电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检查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个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围绕消防安全、实验仪器设备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排查,同时检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存在的环境卫生等问题,现场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到位,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暑期当中控制学院安全运行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