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0

2022年6月23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报告厅4D313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党委副书记徐伟团委书记于洁专业课教师王娜、毕业年级辅导员李宏杰、辅导员赵佳佳李晶出席典礼,全体2022毕业生同步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主持。

典礼开始前,现场进行了爱国歌曲、校园歌曲联唱播放毕业生自创MV《夏天》和学院老师录制的对毕业学子的祝福视频一幕幕场景唤起大家对天工校园学习生活的回忆。那些闪光的片段,那些难忘的时刻,一一浮现眼前,连缀成在天工度过的青春岁月。

典礼正式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徐伟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和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情况进行了说明,代表学院祝学院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成,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

被推免至天津大学的毕业生代表王宏远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四年来,我们和学校携手成长,学校上榜双一流名单学院获批一级博士点、自动化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都将激励着我们在未来不断奋斗四年来校院给予了我们很多温暖的记忆从居住条件到科研资源更有我校科研团队为冬奥健儿研发‘天工温暖’——智能保暖手套、头套,我们感动着热爱着我的学院学校未来的路还很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愿们所踏之路都将开花,所有美好如约而至!

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为毕业生送上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嘱托为学生们讲授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四年来,学校和学院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显著提升,我院近两年获批了“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参与获批“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博士点,入选了天津市“顶尖学科培育计划”。前不久,自动化专业入选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和成就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指出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面对未来未知和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热血与热情,恪守理性与笃定,保持激扬斗志涵养坚定从容正视竞争与挑战,拒绝亦步亦趋,坚定做引领者、原创者主导者,把核心创造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深深母校意,绵绵学子情。希望各位同学,勇担时代重任,坚持自主创新,践行勤奋拼搏,赢得美好未来!”伴着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的深情祝福,讲话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伴随着《拉德斯基进行曲》,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主席台,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教授、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为毕业生们一一正冠拨穗颁发证书授予学位合影留念。

此地一为别,前路作归途。毕业典礼在师生恋恋不舍的氛围中结束。熟悉的校歌还在耳畔回响,毕业生们即将迈向新的人生旅程。青春的旋律永远奋进,拼搏的号角已经奏响。母校是每一位天工学子坚强的后盾,祝愿大家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负时代,在新征程中挥洒豪情壮志,在拼搏路上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