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两项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高文军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64

2022年4月14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红霞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两项主题活动的部署会会议精神,介绍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10项重点任务及“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14项重点工作。

李红霞书记指出:一是党委和师生党支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引领师生充分认识两项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化明确两项主题教育活动重点任务,扎实将教育活动成效转化到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上来。制定为群众办实事“两个清单”,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工作开展。二是将进一步细化安排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准确掌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分类指导,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紧密结合学院特色优势,创新自选动作,推动两个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努力推进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师生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统筹兼顾,一体推进,更好更多获取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