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六——“深化主题教育,引导党员践初心担使命”专题活动

作者:高文军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7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以深化主题教育,引导党员践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

本次活动包含两部分内容:

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七一”前夕,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章规定开展自我检视、自我整改、自我提升,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合格、争当先进,在党的事业中发挥作用、做出贡献。


开展“千名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百年征程,几经风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这波澜壮阔的一百年里,党带领着人民砥砺前行、矢志不渝,不断开创历史新篇章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庆祝党的100周岁华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千名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全体师生党员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向党深情告白,献上生日祝福,凝聚党员先锋正能量。


通过认真开展特色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的担当意识。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