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531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全体领导、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全体20级学生。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步伐铿锵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平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紧接着,在国旗下,控制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朗诵了《百年约定》,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定决心。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华英领誓,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最后,电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我爱你中国》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一次次面临历史的重要关头,又一次次实现历史性的抉择,带领着全国人民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2021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