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天津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高文军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4

2021527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4D313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党的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进行了选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主持,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选举程序,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第一届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通过,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张牧同志主持了选举工作,广大党员怀着对学院党委、纪委工作和未来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进行了选举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

最后,李红霞书记致闭幕词。她说,新时代给学院党委、纪委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第一届党委将进一步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政工作特点、规律和要求,创新观念、拓展思路、锐意进取,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构建和谐发展氛围,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