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一——“寻找足迹”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3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寻找足迹”主题党课活动。依托“初心”宣讲团,由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讲授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践行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发挥带头作用等方面,以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为主线,结合实际工作,讲好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站起来”的故事,让师生党员知道新中国从哪里来、怎样来的;讲好“富起来”“强起来”的故事,让师生党员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明天的中国向何处去;阐述了新时期党员的责任、追求和使命,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在学习工作中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激励了师生党员秉承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传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奋力拼搏,努力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今后,学院党委将持续带领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展现担当作为、争做时代先锋、勇立时代潮头的精神风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进取,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