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7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318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深入传达学习2021年度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上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工作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全体系、部、科室主任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主持


李红霞书记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迎接建党百年、抓好党史学习为契机,务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做到廉洁自律,固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整体素质。此外,李红霞书记以反面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为同志们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对学院廉政风险点的严格管理和防范提出了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华英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高度重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

新征程、新风貌,会议要求作为教育一线的干部师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引领和保障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高质量开局,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