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建、思政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3

2021318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建、思政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红霞主持。


党委书记李红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和安排,从重大意义、内容安排、重点任务、组织实施、宣传引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教育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红霞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对会前准备、会议召开、会后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红霞书记为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主要内容和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解读过程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李红霞书记要求党员干部会后要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真正学懂弄通,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促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组织员高文军对“学院党委建党100周年庆祝方案”以及各项活动,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学院党委和各师生党支部将以各项庆祝活动为载体,带领全院师生学习体悟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担当作为,立德树人。会议还对党员培养、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