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77

202134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党委副书记曾华英、副院长熊慧、各系主任、就业工作相关辅导员及毕业生班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蔡施思详细介绍了目前2021届毕业生考研和签约情况,分析了毕业生考研就业的现状并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随后,曾华英副书记结合学院考研学生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要求班导师在当前考研复试准备和调剂的关键时间点上更多地指导和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加强班导师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形成精准帮扶学生的合力。宋丽梅常务副院长对学生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要求班导师支持考研学生,系主任调动全系教师的积极性,共同做好学生考研复试指导和调剂指导。最后,李红霞书记对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继续推进全员促就业工作格局,辅导员、班导师是就业工作的主要力量,要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就业意向,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充分调动毕业生的积极性,让毕业生正确认识自身实际情况和就业形势,实现顺利就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全学院教师共同关心指导毕业生考研和求职。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方向,凝聚了共识,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蔡施思  

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曾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