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79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学生们人身、财产安全,建平安校园2020年11月2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4D311举办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薛凯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全体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薛凯老师从电信诈骗、传销和网贷、防火防盗、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各种安全知识与注意事项,并列举了近期同学们身边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通过这些案例,再次强了严禁存放和使用违禁电器,“人走断电”谨防传销诈骗拒绝刷单等行为的重要性。最后,薛凯老师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注意严防严控,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宿舍消毒通风,保障个人人身安全。

谨慎能捕千秋蝉,小心驶得万年船。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出发,将安全牢记于心,时刻警惕,保护自财产,安全,权益等,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文字: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黄哲元薛凯

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曾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