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文明停放 电气学子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1

共享单车作为一种绿色经济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为了引导广大学生文明有序停放共享单车,近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共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对天津工业大学东苑十号楼周边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

在近一周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每天在学生回公寓楼的高峰时段引导学生文明有序停放,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到指定区域,让道路畅通,让共享单车停放有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传递了文明力量,发出了文明倡议,号召大家成为文明校园创建的参与者和实践者

在志愿者们的耐心引导下,东苑十号楼周边的共享单车停放井然有序,美化了环境,也让校园文明氛围更加浓厚同学们的出行更加便利和安全共享单车,文明骑行文明停放,我们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薛凯孟祥宇

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曾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