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75

2020年11月5日中午12:40,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党委书记曾华英、教学办主任郭宇、学生办主任于洁、学生办毕业生辅导员蔡施思以及毕业生班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毕业年级辅导员蔡施思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考研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毕业生考研就业的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下一步考研就业工作作出了安排。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华英针对学生目前的阶段性特点和需求,要求班导师对班级学生进行精准帮扶和主动帮扶,为毕业生提供心理、学业、考研、就业方面的指导。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做总结发言,她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总结会议的精神,号召全体班导师在疫情常态化的特殊时期,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正确认识自身实际情况和就业形势,把握每一次就业机遇,打好就业提前量,帮助毕业生在特殊时期实现考研、就业目标,有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就业工作,推动全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导师、班导师参与指导。学院近期也开展了“考研加油站”、“学困生学业帮扶”、“竞业思”等一系列考研、学业、就业指导活动,全面推进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走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