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作者:高文军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76

为全面检验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一支部一特色”建设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于20201013日下午开展了“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特色项目的评比验收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委委员担任评审委员,评审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红霞对申请结题验收情况及评审标准等作了说明。各师生党支部分别以“党建工作提升专业发展及团队建设”、“一流专业建设道路上的基石”、“结合专业搞党建,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回望初心铭历史责任,传承使命做时代先锋、“搭建思想阵地,建设互促平台”和“汇聚先锋力,电耀科技心”等为主题进行了汇报展示。

评审委员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结题汇报的方式对项目实施情况、形成的成果、实施成效进行评审。他们一致认为,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项目申报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院各师生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各党支部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特色研究、构建党建工作新机制研究、党支部坚持开展三会一课的探索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一批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此次“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项目的创建与验收评比,进一步做新做实我院党建各项工作,推动我院党建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