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联合王顶堤商贸区党群开展“世界清洁地球日与国际臭氧层保护日”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88

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在青少年中倡导和培养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天津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王顶堤商贸区党群服务中心9月29日举办世界清洁地球日国际臭氧层保护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先由志愿者为小学生进行世界清洁地球日国际臭氧层保护日生态文明知识讲解,加深了孩子们对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认知。随后志愿者们与小学生开展了生态环境的问答环节,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环保意识,树立了环保理念最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合作制作环保的小手工品,并进行环保主题图画的绘制,通过讲解与实践的结合,孩子们对于生态文明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

开展世界清洁地球日和国际臭氧层保护相关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又将生态文明知识传递给了孩子们,在活动中志愿者用爱心传授孩子们环保知识,用行动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和温暖。小学生在听讲中学习生态知识,在动手实践中理解生态文明的意义,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学生志愿者的环保意识,也让他们在课余生活中能够去服务社区贡献社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