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蔡施思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72

为增强2021届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端正考研态度,打好坚实基础,确立合理的考研奋斗目标,202052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蔡施思老师、2020届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七位优秀学子及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伊始,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蔡施思老师对考研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对待考研能做到坚持到底,考研靠的是长期的努力与坚持,不是一蹴而就的,真正成功的人都是坚持下来的人。随后,七位2020届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子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建议,他们从备考、冲刺、初试、复试等方面综合阐述了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安排,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找准方向,找对方法,为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

本次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为有考研计划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帮助他们明确了清晰的准备方向,还使他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增强了考研的信心,为他们接下来的考研复习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和行动基础,从而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