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顺利完成迎接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340

花有重开日,终待重逢时。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提早谋划,统筹安排,制定各项复课开学的工作预案和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顺利完成毕业年级返校学生。

毕业生到校之前,学院很多老师早早地返回工作岗位,准备学生们返校前的各项工作。辅导员老师走进毕业生宿舍进行了简单的卫生打扫、消毒通风、发放体温计、寄送书籍等一系列服务工作,各种暖心行动多措并举,返校准备工作井然有序。返校当天学院教师党员突击队与学校教师党员突击队一起在天津“三站一场”迎接返校的学生,核验身份、测体温、扫码,热情引导返校学生依次完成每个环节,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宿舍楼下和学院楼大厅同样有教师党员突击手值班值守。在公寓楼前,教师热情为返校学生的行李消毒、查看学生的天津“健康码”,测即时体温,守住公寓的安全,守住学生安全。


5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副院长熊慧,党委副书记曾华英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既欢迎同学们返校回家,又叮嘱同学们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和通风,同时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加强身体锻炼。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仍将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发挥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的“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