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 正青春|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赴科创大道开展志愿服务并观看文艺汇演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1

进一步弘扬青年爱党奋斗的精神,丰富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形式,感受祖国70年光辉历程。作为西营门街红色联盟成员单位,1128日下午受邀王顶堤商贸城科创大道新闻报告厅参加西营门街党委承办的以“共建共享 繁荣发展”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来自我院本科四个学生党支部的16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了演出。文艺演出从合舞到川剧变脸,从萨克斯演奏到京剧评析,从独唱到相声,深刻体现了东西方文化交融,古今文化变迁在新时代下焕发生机,增强党员凝聚力以及对文化建设的信心体现了本次活动的内涵——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考虑到街区观众以老年人为主,电气学院学生借此机会以弘扬服务奉献精神为宗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演出开始前积极引导观众有序入场发送演出节目单,在演出过程中配合场地工作人员发放饮用水,在汇演结束后打扫清理会场,圆满结束了本次的志愿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学生亲身体验到了祖国发展的欣欣向荣,在欣赏了一场文化盛宴之余还参与了志愿服务,加深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增强了社会服务能力“党旗下正青春”的志愿口号传播到社区居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