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在我校2018-2019学年度十佳大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优良学风班集体标兵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178

为更好的优化育人环境,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热爱祖国、奋发学习、勇于创新,学习先进、积极向上,努力进取。2019年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艺缘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十佳大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优良学风班集体标兵终评会。在此次竞评会中,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得优异成绩。

面对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评选手,我院参评的同学和班级代表在短短四分钟内,将自己和班级的特色与优势充分展示,他们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竞评会现场生动的演讲也深深打动了台下的各位评委和观众。最终,电气1601班李宇鸿同学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天津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称号;自动化Z1601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天津工业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被学校推荐为市级“先进学生集体”候选集体;自动化Z1801班以第八名的成绩获得天津工业大学“优良学风班集体标兵”称号。本次竞评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独特风采。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同学应以获奖的同学和班级为榜样,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团结同学、奋发学习、力争上游、敢于创新,为我院的学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力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