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54

为了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全面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就业现状,20191118日上午10点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电气学院4D220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电气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郝欣老师与2020届部分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a 

首先,郝欣老师要求大家密切关注企业招聘,抓住求职机遇,并给大家介绍了各类就业信息的获取方式。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2020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发动行业相关企业及优秀校友企业资源与应届生对接,有针对性的提高本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其次,建议同学们有合理的职业期望和目标,充分准备,争取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最后,广泛听取了毕业生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并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与指导。

电气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学生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专业素养、校友资源等不断探索适合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途径,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高效开展。本次座谈会推进了电气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准确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和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意义重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