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我校第四届党支部风采大赛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81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引领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昨晚六点半,天津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旗飘扬 筑梦领航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在艺缘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参加评比,并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昨天的评比中,研一支部采用PPT讲解结合微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贵在真抓实干的党支部风采。通过思想引领葆初心、零星“小”事递爱心、专业服务亮慧心三个方面展现了研一支部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我院学生党支部代表较好的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特色活动和阶段性成果。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简介:

研一支部包含2名教师党员和40名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党员。支部书记逯纪美同志为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支部党日活动获2018年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2019年支部荣获校五好党支部标兵称号,而后被推荐并当选为首批天津市研究生党建工作先进典型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