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高文军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22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18日上午,电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电气学院323进行集中学习,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

为提升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院以党支部为小组,分12组进行分组集中学习。参加读书班的同志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理论书目,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关上门、坐下来、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对因出国等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各支部安排集中补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保时间地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

    

参加读书班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一份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勇于担当、守土尽责,保持赤诚执着的公心、精益求精的用心、敬终如始的恒心,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