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高文军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02

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9517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举行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组织员、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


为了追溯理想信念之源,补足精神之“钙”,首先高文军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寻找红色足迹”的活动,通过党员对中国历史的了解,在中国地图上寻找爱国主义基地的位置并做上标记,讲述中国的红色故事,让党员知道新中国从哪里来、怎样来的。同时,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毕业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毕业生党员为学院送上真情寄语,积极参与留言征集活动。接下来大会中还包括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讲解组织关系转接程序,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紧接着,齐庆祝书记向即将迈入社会的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最后一堂党课。齐书记围绕“为什么上大学”和“为什么入党”等问题展开,告诫学生任何事情一定要对自己多问为什么,无论是继续升学还是工作,都要细致的规划,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起历史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了让党员回顾当初的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最后,齐庆祝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提醒大家要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