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举行“奋斗70载,迈向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96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20191014日清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院团委学生会、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全体19级新生于望星体育场隆重举行“奋斗70载,迈向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逯纪美、团委书记朱旭光、团委负责老师李宏杰及19级辅导员赵佳佳出席了升旗仪式。

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进入大家的视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9级辅导员赵佳佳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教导大家弘扬优良传统、激发内在情怀,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党委副书记逯纪美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爱国之志、怀报国之心。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的汗水、扎实的学识建功新时代。五位19级新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朗诵表演《礼赞中国》,他们声情并茂,充满激情,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最后在场师生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随着音乐一起,挥舞着手中的红旗,用嘹亮激昂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祝福。

此次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爱国奋斗、争创一流”主题周活动暨升旗仪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汇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