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离校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562

“万物俱心待梦高飞,离别之际让梦远航”,为了让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在保质保量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同时及时调整心态安全离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201937日上午于电气学院4D413召开了研究生毕业离校主题教育大会。

会上,学生办郝欣老师主要就毕业生档案转接、户口报到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论述,对就业派遣中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一一作了形象生动的解释。此外,对研究生毕业离校进行了安全教育与爱校荣校教育,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文明有序的离校,面对自己的未来生活;第二,继续秉持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作风,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第三,要有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科研办孙景艳老师对毕业各环节材料审核中所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组织员高文军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深入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事项,并强调了担当青年使命,同时要牢记母校嘱托,强化党员服务意识,走好人生路,为在离校前的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

研究生毕业离校教育是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甲子天工再谱华章的不竭源泉,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起点、新征程,电气学院祝愿每一位毕业研究生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崭新的人生起点上,脚踏实地,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