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温馨寄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45


为了帮助大家明确大学学习生活目标,让学长学姐们分享更多的生活经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引导大一新生高效地度过自己大学四年的时光。2018102324两日,在我院学生自治联合会生活部的组织下,温馨寄语的活动开始啦!!!!!

  

同学们都将自己早已写好的祝福贴上了祝福墙,表达对自己未来的信心或是对朋友的祝福。

16级辅导员田福堃老师、教学办靳燃老师为同学们寄出了祝福卡片,期望大家可以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收获满满。

学长,学姐们也专程送来寄语,为刚刚踏入工大的学弟学妹们送上祝福。

活动期间,学生自治联合会生活部的干事们还邀请了经过的同学们为自己或朋友送上寄语!

本次温馨寄语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在学习生活方面感到迷茫的大一同学们以指导和指引,简短温馨的寄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活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