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8“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23

为了加强同班同学的团结,促进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身体也得到身体的锻炼,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20181123日中午1220,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东苑奔月体育场正式打响

今日,经过20场激烈比赛,历时六天,“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采用抽签决定比赛对阵情况,经过几轮小组淘汰赛,最终电气H1801班和电气1801班进入决赛,电气H1802班和自动化1802班进入季军争夺赛。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疯狂争夺,不给对手留丝毫破绽,电气H1801班团结一心发起强力猛攻,最后以38:35险胜电气1801班,夺得冠军!

比赛开始,在队友的积极配合之下,电气H1802班打出了自己的风采;自动化1802班队员团结一心,奋力拦击。最后,电气H1802班以38:43惜败自动化1802班,自动化1802班荣获季军,电气H1802虽败犹荣!

经裁判们的讨论,综合小组赛至今六场比赛的表现,以及球队战绩和个人影响力,决定授予电气H1802班赵源熙同学电气学院2018“新生杯”篮球赛得分王称号。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十分精彩,每个班级都展示了各自精湛的球技,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同学们在球场上不甘落后、你追我赶,也预示着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的学习精神,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同学们,让我们保持赛场上的这种精神,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与人生道路上奋勇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