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224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电气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我党支部进行了“走爱国路、做传承人”——感怀活动。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当今幸福美好的生活,立志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其次,为了提高精神境界与自我觉悟,我们开展了“回顾历史,重温经典”——品读活动。我支部从中追寻到我们先辈的足迹,学习先辈们留下来的宝贵经验,回史以智己,温典可警人。接着,“记录点滴,传递心声”——求实活动是我们从实际出发,通过大一新生军训这个机会,组织了一次对本院教官和学生的专访。最后举行了“继承经典,责任在我”——宣传活动。举办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和“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板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展览现场介绍并讲解。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我支部党员们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铭记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让每个人进一步了解兵营生活,切身体验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立志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