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党总支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60

为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提高法治理念,了解国家当今经济形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1210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党总支对支部间各具特色的党日活动进行了展示与交流。

活动中,各支部轮流汇报展示了党日活动成果。电气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主题党日活动。电气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践行法治,肩负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自动化第一、二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建设一带一路,经济生态并重”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活动符合当下形势、贴近学生专业、选材新颖丰富、形式鲜活多样,使党员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纯净和升华,但是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仍需改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铭记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增强法治理念,同时也了解到经济与环保并重才能更好的发展国家经济。